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2016-02-25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2月23日,张掖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国华回顾总结2014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张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委保密局局长高兴旌主持会议。_副本.jpg

张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委保密局局长高兴旌主持会议。

  

  本网消息:2月23日,张掖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张掖市、县区委分管党史工作的领导、全市党史办(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直及省属驻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对党史工作的重要批示,回顾总结了2014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并对全市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由部分县区的分管领导就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梁蓉兰在讲话中对全市各级党史工作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围绕张掖市委“红色旅游年”总体部署,扎实做好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暨红西路军征战张掖80周年相关纪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毛书记关于“以红西路军为主要题材的红色文化弘扬传承和红色旅游挖掘发展,是我们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挖掘整理和研究红西路军史料,推动党的光辉历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推动红西路军征战史宣传教育。(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岳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