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02-25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2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会议并传达研讨班精神。

  李荣珍指出,这次研讨班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的新理念新精神新要求,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全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研讨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机关党委、各处室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中央和省委的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凝聚共识。

  李荣珍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素质,为“十三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政保障。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研讨班精神落实到党史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为推动我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起到良好的资政作用,为省委省政府提供资政参考;要着力抓好室机关党的建设,坚持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强化“四个看齐”意识,坚持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抓工作、风清气正干事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着力强化履职尽责的专业化能力,在加强理论学习、锻造创新品格、锻造担当魄力、锻造抓实韧劲上下功夫,通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全年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