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邀请蒋建农作学术讲座

2016-01-15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年,为进一步做好纪念活动,1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特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主任蒋建农就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的相关问题作学术讲座。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并作总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蒋建农主任的讲座,主要围绕长征的背景、长征中的战略配合、长征中创建的根据地的作用、长征提出的抗日口号、长征是团结胜利的赞歌五个方面展开。在报告中,蒋建农既从理论上阐述了他个人的研究成果和观点,也介绍了长征研究中的最新动态。

  李荣珍副主任在总结中指出,蒋主任的讲座,体现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对长征研究的高度重视和对甘肃党史工作的热心支持,对于推进我室长征历史的深入研究,做好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而且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研究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孙瑛 魏杰庆 戴引兄)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