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召开《图说长征·大会师》卷工作协调会

2016-01-15    作者:孙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月11日至13日,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召集的《图说长征·大会师》卷工作协调会在兰州召开。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一部主任蒋建农和陕西、山西、宁夏等四省的党史专家、学者及相关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

  会上,各省参会专家对我省先期拟定、经中央党史研究室一部批准下发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大纲以及编撰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蒋建农主任对编撰《图说长征·大会师》卷的意义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荣珍表示,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定按照中央党史研究室的安排部署,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完成《图说长征·大会师》卷编撰工作,为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  孙瑛、魏洁庆、李垚)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