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党史部门5部著作获全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5-12-25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甘肃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评出获奖成果308项,其中甘肃省党史部门编著的5部著作分获二、三等奖。

  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杨元忠,副主任李荣珍编著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问题研究》获得二等奖;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兰州历史(1949—1978)》,高台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高台历史(1937-2011)》,定西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定西历史第一卷(1921--1949)》,庆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三八五旅在庆阳(上、下)》分别获得三等奖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甘肃省党史部门5部专著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全面展示了甘肃省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政育人的丰硕成果,对推动甘肃省党史研究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了重大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