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完成统稿

2015-11-20    作者:杜维泽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一辑完成了统稿工作。

  根据中史办发〔2013〕32号文件精神,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启动了《改革开放实录》研究编写工作。一年多来,各市州党史部门围绕本地区具有典型性、影响力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成就,查阅档案、收集资料,组织力量进行研究编写,陆续上报了包括《兰州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兰州新区》《以“两个共同”示范建设为统揽,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改革开放以来庆阳老区的建设与发展》等在内的14篇专题文稿。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专题文稿汇总,按照新时期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以及中央党史研究室对编写《改革开放实录》的相关要求和规范,分期分批审读实录文稿并向各市州反馈意见,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统稿工作全面完成,经审定后将交付印刷出版。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杜维泽)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