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李荣珍赴河南参加《图说长征·红二十五军卷》编写工作会议

2015-11-05    作者:李垚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图说长征·红二十五军卷》编写工作会议在信阳市召开,我室副主任李荣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荣珍与中央党史研究室一部领导以及河南、湖北、陕西、宁夏党史部门的40余位党史专家、学者就如何开展《图说长征》(红二十五军卷)编写工作,以及协调配合兄弟省份开展长征史料征集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李荣珍说,甘肃是红军长征的重要省份,红一、二、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在甘肃都留下的英雄的足迹。按照中央党史研究室的安排部署,我室还将继续配合《图说长征》牵头省份编撰工作,力求较为全面的反映红军长征在甘肃境内的活动全貌,在目前收集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在甘肃的20张遗址遗迹照片及相关文字资料的基础上,争取发掘整理出更多资料。

  (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垚)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