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研讨活动

2015-10-27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会议,副巡视员王亚民围绕“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主题作了党课辅导,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大家认为,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核心是做老实人;做老实人是个人品行问题,是党员干部能否在单位和社会立足的大问题;做老实人是作风问题,是关系党风和社会风气的大问题;做老实人是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和保证。大家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不搞任何形式派别活动,绝对服从组织决定,不向组织隐瞒应申报的个人事项,管好亲属和工作人员,作维护团结、严以律己的表率。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陶耀文)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