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李荣珍检查指导东乡县布楞沟村史馆

2015-10-26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0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与临夏回族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郭元年、省委党史研究室三处处长李军一行,前往东乡县布楞沟村史馆检查指导村史馆布展情况。

  布楞沟村史馆由亲切关怀、布楞沟村旧貌、发展中的布楞沟、原貌展室四部分组成。李荣珍一行首先观看了由东乡县委拍摄的宣传布楞沟村的电视片,并就电视片所反映的内容与东乡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详细了解了村史馆的布展情况;在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和文字说明后,就图片展板的排列及个别文字说明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荣珍指出,在现有环境和条件下,布楞沟村史馆达到了布展内容详实、图片展板质量高、文字说明准确、原貌展室以旧修旧的基本要求,体现了州、县两级党史部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待工作的高标准。她强调,要广泛收集和采纳参观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补充完善工作。要把布楞沟村史馆打造成以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贫困农村建设为主线、以反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重点、以布楞沟村发展为新起点,具有东乡地域特色的精品红色展馆。(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