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参加首届长征论坛暨《图说长征》(红一方面军卷)课题工作会

2015-10-22    作者:李垚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共遵义市委承办的全国首届长征论坛及《图说长征》(红一方面军卷)课题协调会在遵义举行。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出席论坛。


  本网消息:近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共遵义市委承办的全国首届长征论坛及《图说长征》(红一方面军卷)课题协调会在遵义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出席论坛。

  会议期间,李荣珍就长征论坛计划、《图说长征》(红一方面军卷)的编辑、电视文献片“长征:永远说不完的故事”拍摄工作等问题与参会党史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红军长征到达甘肃的情况接受了遵义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参加了在贵州大学举办的长征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

  论坛以“遵义会议精神与长征文化”为主题,中央党史研究室领导、长征沿线十五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共142人参加。(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垚)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