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考察肃南县石窝会议纪念馆

2015-09-25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亚民一行前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考察石窝会议纪念馆。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国华、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亚民认真听取肃南县党史办负责人对纪念馆相关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馆藏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对馆内的整体布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纪念馆的布展情况、史料介绍以及讲解词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亚民强调,石窝会议纪念馆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制定的“一综十二专”的建设布局,突出本地特色,主题要鲜明;展馆的布置和陈展内容,要尊重史实,突出展现红西路军在石窝山召开会议、肃南人民营救红西路军将士等重要专题内容;要通力合作,打造精品,争取把石窝会议旧址和纪念馆打造成肃南县及至张掖市知名的红色文化旅游名片。(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岳海)



(责编:李晓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