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5-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消息:9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学习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亚民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荣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重大贡献,指引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甘肃作为抗日战争的大后方,甘肃人民为全民族抗战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大家认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在现有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和完善甘肃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史料,不断丰富甘肃作为抗战大后方的图片文字资料;充分利用党史部门优势,拓宽收集资料的渠道,把甘肃在抗战期间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准确地展现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