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2013-12-03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2月2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切实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年度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元忠说,这次省市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和主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感。

  杨元忠强调,作为党史研究部门,我们有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更好地指导全省党史研究工作。一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室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政治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促进党员干部的学习,在全室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的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懂学深学透,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握准确,领会透彻;三要在深化党史研究成果转化上下功夫。通过不断深化党史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经验借鉴,为甘肃的深化改革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和作用。

  杨元忠要求,近期各处室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同时,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着力把握工作重点,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推进党史研究成果转化,不断强化党史宣传教育向深度广度延伸;要把年度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