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编写工作全面启动

2013-09-24    作者:党宣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日前,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编写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就全面启动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编写工作提出要求。

  杨元忠指出,编写《改革开放实录》是甘肃各级党史部门的一项重大课题。编写工作要致力于深入推进甘肃改革开放历程的跟进研究,突出甘肃在改革开放时期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和亮点的重要事件和重大举措;要全面系统收集整理甘肃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的资料,客观准确记述甘肃各地区改革开放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成就,为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元忠强调,全省党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实记录和再现甘肃改革开放辉煌历程,为坚定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提供精神激励。

  会后,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下发关于在全省开展《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编写工作的通知,决定组织全省14个市、州党史部门于2013年10月正式启动“改革开放实录”编写工作。(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