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从陕甘革命根据地走出来的中共七大八大代表》一书内部出版

2013-09-11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主编,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完成的《从陕甘革命根据地走出来的中共七大八大代表》一书现已内部出版。

  陕甘革命根据地(包括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和陕北革命根据地)是土地革命战争后期唯一硕果仅存的革命根据地,是党中央和各路红军的落脚点,是红军改编为八路军后,奔赴抗日前线的出发点,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极为卓越的贡献。陕甘革命根据地人物研究是陕甘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书共编辑收录了曾在陕甘革命根据地工作、战斗过的七大八大代表129名。

  《从陕甘革命根据地走出来的中共七大八大代表》一书使陕甘革命根据地历史问题研究更为全面、更富立体感。(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