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3-09-06    作者:党宣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消息:9月3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主持学习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负责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宣示了我党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的决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充分体现了我党的政治勇气和智慧。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聚合团结奋进正能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在党史研究中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与科学精神的统一,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强化党史事业的现实担当。(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