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2013-08-09    作者:党宣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8月1日,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向省委主管领导专题汇报全国党史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后,迅速召开室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党史工作专项会议对下半年的具体工作明确了要求,确立了目标,对进一步推进我省开展党史研究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党史宣传教育充分放大党史工作的社会效应;要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为经常性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提供阵地、窗口和平台;要努力增强党史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逐渐形成以研究为基础、以宣传为手段、以教育为目的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全省党史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下发的关于《甘肃党史网信息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信息联络员作用,全方位、多渠道,及时有效的宣传好全省党史部门的工作动态和信息,形成全社会关心党史、学习党史、熟悉党史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全国党史系统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和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编写等工作。(李晓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