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3-07-08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日报    点击: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通讯员李晓军)省委党史研究室6月27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更好走向未来,交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答卷”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加强学习党史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宣传好党史。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和思考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现实工作,不断提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全省各级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人才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党史宣传教育平台,为各级党委学习党史提供服务保障;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