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欧阳坚会见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吕世光

2013-05-30    作者:党宣    来源:未知    点击:

  5月24日,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兰州会见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吕世光一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参加会见。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会见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吕世光一行

  欧阳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吕世光一行来我省帮扶指导扶贫开发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央党史研究室给予甘肃党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欧阳坚说,甘肃是典型的西部欠发达省份,发展制约因素多,扶贫开发任务还很艰巨,我们的目标是到2017年基本消除贫困。有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国家各部门各单位和东西协作对口帮扶省市的大力支持,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人士的积极捐助,我们有信心用五年时间实现脱贫目标,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中央党史研究室继续关心和支持甘肃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在智力扶贫、人才扶贫方面给予甘肃更多的帮助。红色资源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革命遗迹保护和红色文化的整理、挖掘、保护以及宣传等工作还需中央党史研究室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我们提高党史研究水平。

  吕世光说,中央党史研究室怀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主动承担帮扶任务,协助甘肃边远地区脱贫致富。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甘肃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集、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和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对甘肃给予大力支持。

  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老干办主任刘永礼、机关党委副书记樊得智、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夏俊杰,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玛莉,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苏振祥等陪同会见。

  ( 摄影  韦思军)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