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3-01-21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三处    点击:

  11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全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掌握党的十八大的基本内容,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

  会议指出,全室各级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工作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研究十八大精神,宣传十八大精神,用好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党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第一要务。要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