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资料征集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2-06-07    作者:诸葛云艺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三处    点击:

  6月5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资料征集工作安排部署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伏晓春传达了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在全国党史资料征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做好党史资料征集三年规划等几项工作的通知》精神。

  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要高度重视党史资料征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资料征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大。要组织人员按时完成此项工作,并安排专人对资料室现存资料进行全面清查、整理、登记,进一步强化资料规范化管理。

  会议要求,党史资料征集工作要按具体要求抓好落实,及时制定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资料征集的三年规划和2012年度计划。党史资料征集工作要与我室即将展开的文献资料征集工作同步进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