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2-02-03    作者:韦思军 刘元宏    来源: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春节期间,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李荣珍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杨元忠向老同志介绍《大事记》出版情况

  杨元忠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亲切地和他们叙往事,拉家常。杨元忠说:“去年,室里在圆满完成庆祝建党9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先后出版发行了《甘肃党史90年图集》、《中国共产党甘肃大事记》(2000-2010)等5部大型图书,编撰了4本专题资料,受到了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届的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也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在此,我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甘肃是党史资源大省,如陇东革命根据地、西路军血战河西的历史、红军长征三大主力在会宁胜利会师,在全国都具有特点,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力量进行深入的挖掘和研究,争取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史工作。”同时,杨元忠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祝福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全家幸福、春节快乐!

  老干部们表示,今后一定不负众望,将继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应有的贡献。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