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举行《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首发仪式

2011-03-15    作者:    来源:甘肃新华书店集团    点击:

  3月12日,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新闻出版局及甘肃新华书店集团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甘肃省首发仪式。


 
 
 

  该著作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央有关重要文献为依据,全面准确的反映了1949年—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凡历程,是一部正确总结历史经验的权威性党史著作。

  甘肃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余胜为此次首发仪式致辞,并与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刘玛莉副主任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书模揭彩。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首发式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出版发行历时16年讲述了1949年起至1978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29年历程。该书在省内由甘肃新华书店集团独家发行,并在西北书城及全省各级新华书店设有专柜。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