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甘肃大事记(2000-2010)》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2011-01-05    作者: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点击:

  12月1日,根据省委常委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了《中国共产党甘肃大事记(2000-2010)》的编纂工作。

  会议指出,编纂《大事记》,是为了更好地反映新世纪以来的十余年间,在党的领导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详细记载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发生的大事、要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历史借鉴、智力支持和信息服务,为建党90周年献礼。

  省委成立了由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为组长,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田贵,省委副秘书长、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省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贾廷权为副组长的编纂工作领导小组,从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统计局、省档案局、甘肃日报社抽调人员组成了编写班子。

  《大事记》的编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这项工作将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党史研究室负责牵头。目前编纂工作已正式启动。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