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出席《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

2010-06-2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

  6月25日,中共甘肃省委在兰州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首发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文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副省长咸辉,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编委会成员,省委各部委办、省直有关部门、在兰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参编单位及有关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首发式。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元忠介绍《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一卷)编撰情况,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学俭对该书进行了客观评价,平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德良代表市州党史部门做了发言。

  陆浩等领导同志向参加首发式的单位代表赠书。

  励小捷主持首发式。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