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好书推荐 >> 正文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出版发行

2017-05-05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微信图片_20170505105907_副本.jpg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共收录文稿21篇。根据甘肃特点,本辑向扶贫攻坚有所侧重,体现了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基本遵循,彰显了党史工作资政的重要价值。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分为发展篇和扶贫篇。发展篇收录文稿11篇,主要从水利工程建设、生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旅游、基层党建等方面反映改革开放时期各地区、各部门的显著成绩。扶贫篇收录文稿10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省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显著成就的艰辛历程。该书具有典型意义和地域特色,是一部了解和研究甘肃改革开放历程的常备参考读物和工具书,是广大读者结合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了解甘肃、学习党史、开展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实用资料。该书的出版将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发挥重要的资政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张秀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