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好书推荐 >> 正文

书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2014-01-14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出版发行

  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辑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一书,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全面反映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重大成果,收录了欧阳淞、强卫、曲青山、李捷等省部级领导干部和党史专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中国研究》等报刊发表的理论文章和我省杨元忠同志在《甘肃日报》发表的《党史研究要注重成果转化》等理论文章16篇。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李晓军)

(责编:)
分享